百万挣八千也行

精英律师吐槽(一)



仅针对角色,不上升演员,

个人看法,杠精绕路

至于我为什么要在标题里加个(一)呢?

害,毕竟才播到第六集


大男主光环,编剧为了突出男主的所向披靡,从第一集到现在,除了男主,别人的事就没有办成的。几大资深律师纷纷翻车。廖佳敏官司输了、调解失败;何赛搞不定任晓年,顾婕搞不定柏静红,连封印都在蓝红的“捧一踩一”里被指老了。


除了这种群像衬托,各个角色的单独弱化就更严重。说好的“两虎相争”,我完全看不出何赛哪里可以和罗槟竞争,一开始就从各个方面给人一种何赛没案子接,没客户,水平比罗槟差很多的直观感受。

我看的最别扭的一场就是罗槟和顾婕一起接待柏静红的那一场,顾婕没有一句话是说的对的,说一句被怼一句,最后还要自己尴尬圆场,真不知道这个律所怎么运转,全靠男主?


女主的身上我看到了程锦云的影子,每次自以为是的伸张正义,我耳边都好像回响起那句熟悉的“满崽!”。关键怼天怼地的高岭之花男主还偏偏每次都非要给她讲道理,又争辩不出个子午卯酉,qswl。高傲的男主偏偏对女主大发耐心,觉不觉得有点熟悉,这不贺涵嘛,一样的气我又生了一遍!


但我暂时还是不会弃剧的,其他的还是不错的。害,边吐槽边追


评论(9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