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万挣八千也行

【精英律师】碎碎念 第二弹

又一次深夜吐槽

个人观点,杠精绕路

仅针对角色,请勿上升演员❌❌

演员都是好演员

真•万万没想到,才看到第十、十一集我就来吐槽第二弹了,这编剧真是只有你想不到,没有他写不出。

我之前说最站的cp是槟栗,真是响亮的一个大耳刮子打在我脸上啊,我本以为槟栗是史密斯夫妇式的超级了解无敌默契配合的设定,结果编剧给我骤转玛丽苏。什么为了保护男主假装说要和别人结婚,故意想激怒男主让他不要被她牵连,男主不顾一切为了保护她,男主关键时刻打横抱起……等等等等吧,这不就是霸道总裁虐恋文吗???


再说女主和她男朋友。麦飞脑回路诡异,原则不强,自私不讲理,大男子主义,疯狂戳女友痛处这都不用说,一眼就看得出来,编剧毫不掩饰的给麦飞加渣人设,就是为了让他俩合情合理的分手吧。再说女主,男友开始质疑你是不是可以吸引罗槟的注意,后来让你辞职,各种理由都解释了,为什么不提这是你唯一能找到的法律相关的工作呢,看的给我急够呛。跟男友谈恋爱,日常就是撒撒娇,摸头哄一哄,三句不离罗槟。罗槟误会我了,立马丢下男友,罗槟生气了,立马丢下男友……我要是你男朋友我也觉得你对罗槟有意思。

我错了,剩下的感情线我只对封印X廖佳敏抱有幻想了,恳请编剧留我一丝幻想。

再说顾婕人设,一个创始合伙人,弱的一批,天天出手怼人,天天被怼。今晚的预告,被下级怼在律所待不了多久了,这是个什么职场???创始人的专长不在法律上是个啥。我怎么记得最开始出的人物介绍是“长袖善舞的笑面虎”呢?是我对这个词有什么误解吗?“长袖善舞的笑面虎”是不是应该是处事圆滑,擅长于人际交往,八面玲珑。从第一集让女主下电梯开始,就显得情商不高,然后就怼天怼地,这是什么笑面虎啊?如果仅仅作为93的粉丝来看,这部戏还不如《带爸留学》,那个剧虽然也全员人设崩坏,起码刘若瑜的人设、逻辑没有问题。

第十一集,我仍然没有弃剧,不知道还能挺多久

评论(20)

热度(35)